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义务消防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按照学院安全工作部署,2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义务消防队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科科长王长锁主持,全体义务消防队员参加。

会上,王科长总结了2011年消防安全工作,对全体义务消防队员积极配合保卫部门主动参加学院各类消防安全学习、培训和演练活动,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提出了表扬,对表现出色的队员颁发奖品给予表彰和鼓励。

同时,王科长通报了今年的安全工作形势和我院消防工作重点,对今年的义务消防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队员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本着以校为家、无私奉献 的工作精神和安全重于泰山、杜绝一切隐患的安全理念,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为维护院区秩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尽职尽责,做出更大的努力。

(保卫科 王长锁 徐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