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贯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61日,北苑校区期中教学检查贯通教师座谈会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全体贯通教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玄有福主持。

座谈会上17名贯通教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发言:首先肯定了北苑校区贯通教学团队两年来的工作成效;其次对贯通教育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条件改善、课堂学生管理与组织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教务和督导参会老师一一做了记录。

李英军副院长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后指出,第一、两年来贯通教学工作呈现显著成效,教师们要增强对贯通教育工作的信心;第二、贯通教师要继续开展课堂管理研究工作,加强课堂管理力度,总结贯通教学工作经验,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第三、加强贯通学生行为管理,严抓学生行为习惯养成,保持我院贯通学生纯真、朴素的品质。

最后,赵庶吏院长作总结讲话:第一、贯通教师要更加关注学生行为管理,建设贯通教育良好学风;第二、要求贯通教师和教学管理团队做好贯通教学制度建设,以完善的制度激励学生学习; 第三、要求贯通教师加强课堂管理,贯通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相互配合,做到全员育人,共同做好贯通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