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2018届贯通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作者:教务科 孟佑文     来源:    点击:


718日,北苑校区召开2018届贯通教育文化基础课阶段转段学生座谈会。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院长李英军出席会议,教学部门、学团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英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转段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北苑校区的感恩之情,对贯通教师、管理人员认真负责的感激之情,分享基础文化课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同学们分别从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团建设、学风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对2018届转段学生顺利完成基础文化课阶段学业并都能选择了心仪的专业和大学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高职阶段学习送上祝福和殷切嘱托。赵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北苑校区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大家为北苑校区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北苑校区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转段学生代表提出的诚恳建议,希望转段学生常北苑校区看看!

李英军副院长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学院放假通知按时到南校区报到,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