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翰墨寓情 传承国粹


——北苑校区举办师生书法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01-08    作者:北苑校区工会 徐永波     来源:    点击:

近日,经过认真筹划、积极组织和精心布置,北苑校区工会、督导科、学生科、留学生部等科室联合举办了师生书法作品展,在校区综合楼二层大厅展出了近期教职工、贯通班学生和留学生创作的书法作品。

这是北苑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传统文化教育、艺术才能展示的一次重要成果,对普及校园书法艺术、提高师生艺术修养、营造积极健康校园文化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展出的师生书法作品是从供稿的多幅作品中精心挑选的,从字里行间能够看到每位书写者认真、踏实的书写态度,能够感受到作者对书法艺术的敬畏和虔诚之心和对中华文明的执着热爱。

本次书展,历经数周,从筹划到展出,每个参与者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情感。在书写、练习、交稿、定稿的过程中,师生积极参的态度令人感动。也正因如此,展出过程中,前来参观、赏阅的师生都对作品发出由衷的赞叹。

相信北苑校区书法教育活动会越办越好,定会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添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