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认真做好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安稳科     来源:    点击:

4月3日、4月4日,北苑校区各主管领导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公寓、员工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处、消防电气设备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校园安全隐患、设备使用管理、安全岗位责任制度的执行等情况。检查过程中,严格依照《网格化管理》内容和标准对检查的对象进行摸排,以消除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确保清明节期间校区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按照学院关于加强防火工作、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的要求,吸取社会单位近期出现的安全事故教训,北苑校区各主管领导对所属相关部门科室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校区主管领导要求:严格管控好用火、用电和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做到大事故不出,小事故也没有,为学院安全稳定和建国七十周年恪尽职守,完成既定安全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