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活素养提升 全面实现自我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科举办贯通项目学生叠被子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学生公寓管理科 李蕊     来源:    点击:

北苑校区学生公寓管理科近期组织了全体贯通项目学生叠被子比赛。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创建和谐宿舍的意识。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




初赛阶段,由贯通项目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公寓管理科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床铺进行评分。班主任老师前期按照活动通知对本班学生进行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学生们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床铺整理规范、整洁。初赛共36名同学获奖,其中前15名学生凭借满分床铺晋级决赛,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

决赛于6月18日下午在北苑校区气膜馆内举行。北苑校区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刘艳君、学生科及安全稳定科科长、学生公寓管理科管理人员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全体贯通项目学生参加了比赛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之初,特别邀请了安全稳定科的老师为学生们进行现场示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认真细心,一丝不苟的按照示范要求完成比赛规定动作;观赛的同学在场下为本班选手呐喊助威。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现场比赛结束后,刘艳君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本次比赛中学生们的出色表现给予赞扬的同时,也对下一阶段迎接北京市教委针对高校学生公寓专项检查进行了动员。

本次叠被子比赛,既比出了高规格的内务水平,又比出了班级荣誉感。对于学生全面素质养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让贯通学生在学习之余,将营造和谐宿舍环境作为自己日常生活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