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北苑校区党群工作科 郑潇潇     来源:    点击:

9月17日上午,北苑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北苑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高世吉同志传达了9月11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北苑校区实际情况,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

针对北苑校区的实际,高世吉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党性。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在建国70周年之际,尤其要强调讲政治、讲原则。要注意生活细节,体现在言行中;二是讲责任。注重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主体责任,热爱岗位,端正态度,尽职尽责;三是讲实效。在工作中不断找不足,抓落实,真正解决存在的问题。向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最后,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新华社9月3日文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