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教委到我院检查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吴缨带领教委督导检察组一行四人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检查秋季开学工作。学院副院长李俊英院长、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经管系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北苑校区班子成员陪同。

会议由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主持,李俊英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市教委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永杰处长代表学院就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学生管理、校舍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检查组重点就贯通项目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还到贯通班级听了外教课,并与思政教师、班主任、专业课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实地检查了教学楼、留学生特色教室、学生公寓楼、学生食堂、气膜馆、监控室等。

督查组对我院秋季开学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对开学工作重视程度高,各项工作预防、部署、落实到位。殷切希望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学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又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召开了 “引智帮扶”研讨会,重点研讨成立“北京市乡村振兴学院”以及新型职业农民及农村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等有关工作推进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