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举行“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学生科(团总支) 郭文才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早7:20北苑校区全体贯通学生举行“庆祝祖国成立70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首先,进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雨后的深秋凉风瑟瑟、寒意浓浓,北苑校区全体贯通学生却是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高唱国歌、回想历史,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的艰辛与困苦。

之后,来自贯通1801班的黄宇东辰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进行了“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展历程,使全体学生深受鼓舞。同学们集体立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增强本领,努力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磊老师宣布了团总支新成员名单。

北苑校区贯通学生思想培养始终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中之重,采用入学教育讲时政、晚自习观看新闻联播、学生大会上谈思想等形式,确保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思想、深入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