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喜 报 --国际教育学院2015届毕业生在北京市“专升本”考试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6-17    作者:招生就业科 杜文婕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5年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在北京市“专升本”考试中荣获佳绩。根据北京市教委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应届优秀毕业 生“高职升本科”推荐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就业科、学生科、教务科经过讨论,共推荐10名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期中会计专业推荐5 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推荐4人,市场营销专业推荐1人。经过激烈竞争,我国际教育学院7名毕业生被北京农学院录取,录取率为70%,其中会计专业董柏 羽、刘格晨、冯欣媛、董小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马鑫、赵淼以及市场营销专业的段倩楠同学以优异成绩顺利升读北京农学院本科,继续深造,在此对他们表示祝 贺,同时我们希望此七位同学以此为鼓励,奋发图强,学有所成,此外希望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大学学习生活中书写人 生辉煌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