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3-07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高立群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6年3月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等党政领导全体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及招生就业科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生办负责人细致全面地介绍2016年自主招生实施方案,针对报名条件、免试优惠、加分政策和报名时间进行详细说明。

院长赵庶吏强调:2016年的招生工作全员、全院都要全力以赴,今年的招生工作要上升为近期工作的第一任务。随后就自主招生咨询中,家长与考生最为感兴趣的招生方式和加分条件以及留学关键问题进行重点说明。

党总支书记高世吉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全院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保证车辆配备、人员使用。确保2016年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