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介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正文

马杰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马杰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讲授课程:“贯通英语”、“综合英语”、“剑桥国际英语”、“英美文化赏析”、“英语阅读”、“英语强化”、“托业英语”等课程 。

资格证书: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考官,北京英语口语考试考官,英国伦敦三一学院英语口语特聘教师。

执教经历:一直从事英语教学及管理工作,包括高职英语、专升本英语、贯通英语等。

获奖情况:多次获学院优秀教师、教学单项奖等,在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

教研成果:主持并完成教育部外指委重点课题,主持并参与的多项课题曾在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中获奖;发表10余篇学术论文,主编并参编10余部英语类教材

教育感悟:教书育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注重对学生思维和学习英语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