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团队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2-0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2月28日,教务科、学生科、国际教学部共同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李英军副院长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英军副院长总结了近期整个团队在教学研究、学生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三个科室的年度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周密的部署。

首先,要求教务科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新年假期后的考务工作和成绩管理;对于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要思考在前、重视细节, 教学用品提前领用到位;对于接新课的老师要进行试讲考评,并做好外请教师的管理,确保下学期初的教学运行稳定。其次,希望学生科将发放家长通知书作为一项 重点工作来抓,除了提供常规的成绩单、下学期教材清单等以外,可以考虑将本学期学生在各项校际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喜报的形式报送家长,并增设家长反馈环 节,充分利用便捷的网络资源,做好与家长们的联络沟通;同时也要注重学生档案的日常整理工作。最后,指示国际教学部要将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作为一项长期工作 来抓,对下学期的教研活动要早思考、早筹备,争取将职业资格考试与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相结合;在教学软件方面,也要多下功夫,对于已建成的实训室要深入挖 掘其使用价值,对于教学急需的软件要争取尽早到位,通过不断完善教学资源来逐步提升我们的教学现代化水平。

李英军副院长强调,教务科、学生科、国际教学部是一个完备的集体,相互间只有精诚合作、全力以赴才能真正实现国际教育学院 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希望各科室负责人能够认真总结提炼,继续发扬奉献、求真、创新之精神,牢记教学、研究、修德之宗旨,对于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 题要勤于思考、敢于创新,着力调整科室内部及科室间配合不够顺畅的环节,开展必要的岗位技能培训,加强协调,尽早提高整个教学团队的效率和水平。

教务科 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