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各科室、合作单位:

寒假、春节将至,为确保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请各部门及合作单位在离校前做好以下工作:

1、放假前对所属部门特别是机房、语音教室、财务科、库房、锅炉房、配电室、食堂、务工人员宿舍等人、财、物集中的重点部位进行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抢、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为主的全面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整改隐患,认真做好防范工作。

2、将办公室、教室(尤其多媒体、语音教室)、大小报告厅、机房、库房、财务室、档案室等重要房间的门窗锁好,不常用的房间要贴上封条。最后离开时切断室内电器的电源,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不得在办公内存放现金。

3、假期中有培训工作任务的部门要对被培训人员加强管理,做到谁组织,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4、财务科及各合作单位在放假期间不得存放现金,支票、公章要分开存放

5、学生宿舍内、务工人员宿舍不得留宿外来人员。

6、禁止驾驶公有车辆外出旅行,外出旅行的同志要保管好自己的财务,谨防被盗、被骗,同时要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的法律法规,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7、机动车驾驶员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

8、院区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更不得使用明火。

9、加强食堂、锅炉房、公寓楼、员工宿舍、商铺房用火用电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10、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安排好值班巡查,及时处理水电气故障或治安事件,确保院区稳定。遇有有突发事件,要逐级上报。

以上工作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做好本部门的安全防范工作。

祝学院发展一帆风顺,祝全体教工平安幸福!

保卫科

201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