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俊英副院长到北苑校区开展留学生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北苑校区留学生部赵镇卯     来源:    点击:

9月23日,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秀文一行到北苑校区就留学生工作开展调研工作。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留学生部主任赵镇卯、汉语言教师申晴参加座谈。

首先,留学生部主任赵镇卯详细汇报了开学以来留学生安全管理、课堂秩序以及留学生住宿管理等方面各项工作。留学生部老师申晴对泰国留学生班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院长赵庶吏就目前北苑校区留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如何做好留学生工作做了报告。最后,与会人员就泰国留华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包括学生管理人员的职责、汉语言教学的安排、学生管理等。

会后,李俊英副院长实地查看了留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工寓管理情况。通过座谈会和现场检查,李俊英副院长对于北苑校区留学生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后期工作尤其是对于留学生管理及学生安全提出了更加全面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国庆假期学生的安排,即要保证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又要保障学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