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7    作者:党政办公室 谢戋戋     来源:    点击:

1月17日,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副院长刘艳君、李英军带领党政办、安稳科、教务科、学生科、宿管科等部门科室负责人对校区进行了寒假前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校区领导对各部门假期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校区消防设施、值班人员的安排情况进行了询问检查。

校区领导对各部门提出具体要求:

1,要把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好,严格按照值班管理制度执行,做好督查,必须认真履行值班义务和职责。

2,杜绝办公室与教室存在敞窗、敞门,提醒教职员工要关电、关窗、关门。

3,责令后勤保卫部门对于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监控。强调带值班人员到按时准点到岗,遇到突发事件,按照学院突发事件处理预案进行处置上报。

 

 

 

各科室将按照总院和北苑校区关于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对本部门各房间、设备进行安全自查,并落实安全措施,以确保假期校园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