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莅临北苑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8    作者:李蕊     来源: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党委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农委、市教委号召并及时启动了防疫措施。

二月八日上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和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队,携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昝景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彩玲一行来北苑校区检查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李英军以及北苑校区防疫领导小组人员、行政带值班人员详细汇报了校区防控工作具体情况。

首先,总院领导一行在北苑校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就学校禁止外来人员入校、大门口对出入人员检测体温、进出学校人员基本信息和健康情况、北苑校区防控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现阶段防疫工作的难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李英军分别对校舍的消杀工作、学生和教工的摸排情况、学生心理疏导以及教学准备工作和家属楼的防疫工作等细节工作逐一做了汇报。

随后,范双喜院长对北苑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后要严格执行学院防控疫情的各项管理规定,把学院关于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到实处。并且反复叮嘱坚持工作在防疫一线的门卫、后勤人员一定不能大意,注意身体,并为大家树立了凝心聚力、必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最后,还为防疫工作值班人员送来了慰问品。

北苑校区所有教职工一定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分院班子带领下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服务学院师生,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8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