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北苑校区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13    作者:防疫工作办公室 郭立勇 郑潇潇     来源:    点击:

2月11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云伏带队对北苑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实地考察了校区的2号公寓楼。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院长程文华,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副处长邹兴东随行检查。北苑校区防控小组副组长刘艳君及北苑校区防疫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汇报。

李云伏同志一行先后对食堂、校园环境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查看了学生公寓2号楼、3号楼宿舍内部环境。就人员管理、消杀防护、公寓设施、留学生返京安排、宿舍内人员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北苑防控小组同志现场汇报了防控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北苑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校区学生公寓的各项管理及设立“医学观察隔离区”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李云伏同志鼓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领导干部要克服困难,冲在最前面,共产党员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病毒不进校园,坚决打赢防治新冠肺炎的战斗。

北苑校区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对疫情防疫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绝不推诿退缩。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折不扣地完成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