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防控工作组进行校内安全防疫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作者: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办公室 李光辉     来源:    点击:

2月15日,按照学院防控办公室会议要求,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北苑校区防控小组组长高世吉、副院长刘艳君带领防控办成员和带值班人员一起对北苑校区整体环境进行了安全防疫检查工作。

一行人重点对校区门卫管理、家属楼安保人员和大羊坊社区工作人员执勤情况,家属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人员流动情况,消毒情况等进行询问检查。并对锅炉房进行了隐患排查,核查了校区内各个岗位值班情况。对校区内的每一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询问了住校职工身体情况。对后勤外包人员的宿舍随机进行检查。

在留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2号楼),听取了公寓管理科副科长李蕊就“留学生宿舍楼”作为“医学观察区”方案汇报,并现场指导了更加具体的搬迁细节工作。接到关于成立医学观察区的工作部署以来,在校区领导班子的统筹指挥,两位副院长的带领下,公寓管理科、留学生部对改造医学观察区的工作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重点完成了两栋公寓楼房间、家具、物品的精确摸底,统筹完善预案、制定搬迁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