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留学生部开启新学期线上授课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留学生部 葛晶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1日,北苑校区留学生部正式开启新学期线上授课。根据北京市相关政策和学校统一安排,留学生暂不返校,继续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

在总结分析上学期留学生线上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学期的实际情况,留学生部制定了新学期留学生线上学习的学习方案。本学期留学生线上学习采用直播授课的方式,留学生部的授课教师克服学生所在国家分散、存在不同时差等各种困难,认真做好开课准备。他们一方面精心备课,制作合适的教学资料,力求隔着网络也能让留学生有在教室学习的感觉和收获,一方面耐心指导留学生下载安装上课软件,积极帮助学生做好上课的各种准备。

开课首日,授课教师授课热情高涨,留学生学习态度积极,很多留学生表示要珍惜学校为他们提供的来之不易的直播教学机会,好好学习汉语,争取更大的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