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6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2020级新生怀揣梦想,带着对人生新篇章的憧憬,踏入了学院的大门,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踏上逐梦之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保障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北苑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党委的防控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北苑校区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并多次进行实地演练,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精心设计报到路线,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有条不紊迎开学。提前与朝阳区奥运村街道办联系,安排交管局协管人员在校门外对车辆进行分流。

为减少人员聚集,今年新生报到按照班级实行错峰分流,分为上下午报到,并按照男女生分别从西门、北门进入校园。为帮助新生快捷的完成一系列报道工作,又能够减少人员交叉聚集、拥挤排队。北苑校区组织2019级60名老生做为迎新接待工作的志愿者,在新生进入校门后马上做到“点对点”,“一对一”的引领工作。

 

报到当天,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邹兴东、副处长杨士军到校对北苑校区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并到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亲切地询问新生入学情况、生活习惯以及来校后的感受,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志愿者们早早的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他们统一着装、主动热情地帮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办理各项登记手续、为他们解答各种问题,引领至宿舍、教室,努力减少新生的陌生感,让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整个报到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岁月不居,未来可期,2020级新生将在这所美丽的校园中打好职业发展的基石,在农职北苑这个大家庭中谱出属于自己的最美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