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美的身影--北苑校区迎新工作中的志愿者们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一半是分离,一半是相遇;一半是付出、一半收获。9月6日,在北苑校区美丽的校园中,流动着忙碌的身影,他们是迎新的学长学姐,引导着新生们踏上逐梦之路的起点。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全力保障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北苑校区组织2019级60名老生做为迎新接待工作的志愿者,在新生进入校门后马上做到“点对点”,“一对一”的引领工作。

9月6日一早,志愿者们早早的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他们统一着装、主动热情地帮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办理各项登记手续、为他们解答各种问题,引领至宿舍、教室,努力减少新生的陌生感,让刚踏入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整个报到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