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传达学院关于北京市防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2日,北苑校区召开全体科级干部会,传达学院关于北京市防控会议精神,北苑校区领导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北京市防控会议要求,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防疫会议精神,熟悉应急程序,按防疫要求进行隔离与复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做到非必须不出校、非必须不离京,校外人员、返京人员进校必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进校。整个防控过程中,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内戴口罩、进校园测温,并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

随后,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防控工作不松懈,要抓严抓实抓细;二是教职工非必要不出京,如出京需上报学院审批;三是离校前做好排查工作,尤其是学生宿舍;四是加强带值班管理,责任落实到人。

最后,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抓防控、抓安全,全员重视、全员行动和全员落实。为强化安全管理,保障校园安全与稳定,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在假期前完成校园防疫及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并对双节期间的校园防疫工作及全院师生个人防护提出了8项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