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北苑校区思政课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教务科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了解师生的思想状态,10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带队,宣传部部长赵章彬、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任刘红梅、副主任万俊丽一行到北苑校区深入贯通基础文化课阶段政治课堂听课并检查思政课上课情况。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院长赵庶吏陪同听课。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听课前,李云伏书记一行提前来到教室,了解课程相关情况。在授课过程中,政治教师管老师按照课程计划授课,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从课程的导入到具体的概念、知识点的讲解以及课程小结等多层次多角度的完成授课任务。听课领导认真记录,了解教师授课的内容与风格特点,关注学生的课堂反映及听课情况,针对授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思政课是重要的一门学科,提高政治高度,按照学院关于思政课的各项要求,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体会和教师深厚的基本功底,将理论知识与教育引领紧密联系,“形势与政策”与学生爱国、爱党教育融入一体。用最认真的态度、最拼搏的精神,齐心协力把思政课程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