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团队获得“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北苑校区 教务科玄有福     来源:    点击:

祝贺北苑校区理科教学部数学团队获得2020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参赛内容《几何形体》,参赛教师:卢雪、杨茂、王东兴。

历时3个多月的时间,北苑校区理科教学部数学团队经过初赛、校赛、市赛层层标准,在我院教务处、校外专家指导、北苑校区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副院长李英军带领教学团队对数学组的教学内容、录课标准、仪表仪态、课件制作等全方面的进行逐字、逐句、逐条进行完善和修改,形成最后完整的参赛作品。

通过此次教学能力的比赛,教师从课程思政的融合、信息化应用、教学内容的梳理、知识点的分析教师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对北苑校区贯通基础学科的教学能力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