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启动2021年度二级预算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4日,北苑校区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依据学院2021年度二级预算要求,召开2021年度二级预算启动会。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院长赵庶吏、副院长刘艳君、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庶吏主持。

赵庶吏院长首先传达了市财政局关于财政预算的会议精神、学院关于2021年度二级预算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其次,对北苑校区二级预算的申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科室牢固树立绩效管理意识,做实做细非定额预算,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整体规划申报项目。

李明非书记要求各科室一定要全盘考虑,统筹规划,不能遗漏,坚持节约、实用、保重点、注重绩效的原则,在申报工作中始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决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