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恭 贺 新 春


发布日期:2021-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员工: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北苑校区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因防控取消探亲在京过年的教职员工表示诚致的敬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北苑校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校区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的不利影响,在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此,北苑校区领导班子对大家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各个岗位上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取得良好业绩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祝贺!

金牛贺岁,鼠往牛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心系学院,立足岗位,发扬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砥砺前行,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北苑校区党政领导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