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线上教学顺利开课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孟佑文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整体部署,贯通基础文化课阶段教育本学期开展3周线上教学后转线下教学。3月1日北苑校区贯通基础文化课教育14个班全部顺利开课。

开学前,为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务科全体成员积极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师教学文件、教学设备、教材教辅配备到位;教室整洁明亮,网络环境稳定。

3月1日一早,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院长赵庶吏、副书记李英军带队,到各班教室逐一了解线上教学情况。

本次线上教学教师们在教室授课,学生在家学习,统一使用“学习通”教学平台,充分发挥其预习、发布、统计、互动等功能优势确保教学质量。为保证平台的顺利运行,同时制定了应急教学平台方案。教师们在之前线上教学的基础上积极发掘教室、实验室上课的优势,不断完善线上教学,让学生线上学习也能感受到课堂教学的学习氛围。

本次检查中,北苑校区线上教学开课顺利,各项保障工作准备充分,教师上课认真负责并积极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学生通过平台认真学习,北苑校区教学状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