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来北苑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0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鲁雷同志、副书记丁国亮同志一行来北苑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北苑校区领导及校区防控办人员陪同检查。

座谈中,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同志、院长赵庶吏同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北苑校区基本情况,其他校区主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

鲁雷同志充分肯定了北苑校区整体工作,以及校区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

鲁雷同志就北苑校区未来应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确保校区工作安全稳定运转,特别是意识形态、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健康防疫等方面,要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满足人才培养所需的基础条件,保障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抓好思政工作,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将党史、校史、校情和三农教育等融入学生的德育教育工作中,做到学习入脑、入教材、入课堂,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四是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在抓好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摸索新的发展模式,推动校区工作可持续发展。

会后,鲁雷同志一行检查北苑校区防疫工作,重点查看了校区食堂、实验室、学生公寓楼的内部设施及环境等情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128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