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党建为引领,严抓教学,勇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玄有福     来源:    点击:


3月25日下午,北苑校区在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院长赵庶吏、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副院长刘艳君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长赵庶吏结合学院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的主题报告,根据北苑校区贯通培养基础文化课阶段的教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上提出了会议召开的目的、意义及必要性,针对教育教学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体地位“抓学风”“抓教风”,严肃管理、严格管理。就贯通教育基础学段发展形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教育教学主体地位继续巩固;第二,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第三,教师队伍从教师培养向优秀教师培养转变;第四,教学管理常态化向规范化管理发展;第五,教学督导从“重导”向“重督”发展;第六,教学部由行政管理方向向内涵研究发展,增强信心和决心,夯实建设基础,把贯通项目稳步推进,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打造品牌。

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同志在会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随着招生政策的变化,在变局中开新局,全面构建育人体系,针对教育教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立足北苑校区“强基础、补短板、抓质量、重效果”;第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管理创新能力,适应改革创新发展的能力;第三,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党委的领导下,发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教学主体,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

北苑校区教职员团结一致,劲儿往一处使,确保教学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贯通教育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