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留学生顺利通过HSK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北苑校区留学生部 申晴     来源:    点击:

本学期开学后,校区留学生部组织2018级和2019级留学生7人报名参加 HSK汉语水平考试,7名考生克服所在国家内部疫情困难,全部高分通过考试。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校区依然秉承以注重教学质量为基本,坚持线上汉语教学。留学生部教师克服时差、网络等诸多困难,积极探索留学生汉语教学新途径,完善线上汉语教学模式,鼓励、帮助留学生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报考HSK海外汉语水平考试。

汉语水平考试(HSK)是一项国际标准化考试,已被中外高校和跨国企业广泛认可。校区安排留学生参加HSK考试,旨在通过考试检验线上教学的成果,又为留学生未来运用汉语交际、申请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及申请各类奖学金等打下良好基础。在7名参考HSK留学生中,2人参考三级、2人参考四级、3人参考五级,在三至最高等级六级中及格分为180分,满分为300分。7名同学以平均成绩260分,全部以高分通过考试。

此次成绩单不仅为留学生部师生过去的辛勤付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2021年留学生事业新征程吹响了号角,也给后续即将参加HSK考试的留学生们做出了好榜样!期待留学生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