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北苑校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对抓好北苑校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要求、持续推进。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和未接种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非主持。

会上,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就4月23日学院疫苗接种工作会的会议上关于市教委防疫工作会精神、学院疫苗接种现状、各中层单位经验做法以及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同志的指示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传达。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郭立勇、学生科科长王磊分别对北苑校区教职工和学生的疫苗接种进度作了汇报。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对疫苗接种工作提了要求。

李明非在讲话中强调,全员要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社会、对校区、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行动,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建立社会和校区健康安全屏障做出自己的贡献。各支部、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压实责任,“一对一”做好未接种人员的发动、宣传和引导工作,确保全体人员“应接尽接”。各支部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支部为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科室积极配合,主管领导加强督办,靠前指挥,从实从快,确保接种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