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全面部署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北苑校区 教务科 玄有福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并落实学院教风建设实施方案和学风建设“四不准”的要求,5月7号上午北苑校区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院长赵庶吏、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副院长刘艳君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主持了会议。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解读了学院有关教风、学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及要求,结合文件精神、工作重点及北苑校区的实际情况分析学情,落实政策、强化管理、实施好“教风学风”建设,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打造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以立德树人为本,教书育人为要。

院长赵庶吏传达了教务处的教风建设实施方案内容要求以及学工部门推出的“四不准”,在教风学风建设过程中,落实“真抓实干、落实制度、真出招、出真招”会议精神,围绕“三全育人”在制度执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要求,使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做出成效。

副院长刘艳君在学风建设方面围绕“四不准”的要求结合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能力、学习方面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和要求。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在教风建设方面从教师、教学、教管三方面提出了标准和要求,在教风、学风建设过程中,教风引导学风,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院长赵庶吏在最后的讲话中结合学院的会议精神和北苑校区的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意识;二是齐抓共管,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落实教风学风,遵守规范,强化制度建设;四是创新管理、强化绩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