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下午,北苑校区在报告厅召开2021年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区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艳君结合2021年北苑校区贯通项目招生工作方案,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明确了各阶段工作任务及人员分工。

院长赵庶吏结合市教委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中考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分析了我院贯通项目招生的优势和不足,并就相关问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系统培训。要求大家做到招生政策了解到位、宣传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2021年贯通项目招生工作中。

党总支书记李明非代表北苑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做动员讲话,指出今年招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总结经验、再创佳绩”,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全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全员要高度重视,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半点松懈。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校区党总支、领导班子、各支部要带头加强组织、加强领导;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做表率;广大教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努力工作完成招生任务。全院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思想统一、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再创佳绩。四是整个招生工作全过程要坚持“从细、从严、从实、从高”的标准和要求,熟记政策、明确分工、积极配合、服从安排、注意积累经验。最后,李明非同志代表校区班子希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学院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北苑校区2021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