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七一”前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北苑校区党群工作科 郑潇潇     来源:    点击: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和25日,学院纪委书记鲁雷、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带领北苑校区党群工作科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北苑校区党总支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北苑校区退休老党员胡天苍、贺淑琴、孟速、潘观星,党龄都超过50年。他们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领导们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目前身体健康状况。老党员们为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感到激动和自豪,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他们说,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尽心竭力、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