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传达部署2021年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北苑校区召开防汛工作会,部署2021年防汛工作。北苑校区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垂直管理部门的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非主持。

会上,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传达了总院召开的线上防汛工作会精神。并结合程文华副院长会上做出的指示,对北苑校区的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认清形式,提高认识,提升责任;二是明确目标,狠抓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三是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位。

随后,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宣读了校区防汛工作方案及防汛应急预案,对北苑校区防汛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通过建立指挥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做到部门协同,体系健全。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隐患排查、培训演练和检查督导,充分落实防汛保障措施和应急救援程序。确保汛期“一不三少”的工作目标:即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少影响。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明非结合北苑校区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升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做到三个到位,即检查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三是要注重抓好两支队伍,即防汛抢险队伍和各部门安全员队伍,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把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校区、广大师生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