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同志为北苑校区贯通学生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北苑校区文科教学部 倪艳秋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同志为北苑校区贯通学生讲授专题党课。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院长赵庶吏、副书记李英军,思政教研部主任万俊丽一同参加党课学习。北苑校区思政教师倪艳秋主持。




冯学会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做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为题,从解析红色基因和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两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重点解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北京的红色基因以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红色基因,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内容丰富,精彩生动。

冯学会同志在讲课过程中,对贯通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成才;勇于探索真理,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努力学习,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勇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深刻感悟红色精神,矢志不渝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学习党史是每一位青年学生的必修课。党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