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抓教风促学风 全面提升贯通教学质量——北苑校区“教风促学风专题课堂”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孟佑文     来源:    点击:

7月6日下午,北苑校区副书记李英军以《教风促学风》为题,为20级贯通学生讲授专题课堂。

课堂上,李英军副书记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从课程介绍、学籍管理规定、转段方案、教学服务四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贯通教学的各项规章、制度。使同学们对基础文化课阶段的课程体系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也对学籍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有了充分的了解,尤其是在成绩考核和纪律处分上和同学们最关心的转段考核方式。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课堂的学习,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教风建设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核心任务。高质量的优良教风建设是建设优良学风的必然要求。教风的好坏,关系到优良校风和学风的生成与否,关乎教育教学的成败。此次专题课程旨在通过组织学习,扎实推进我院贯通教育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北苑校区贯通基础文化课阶段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