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秀贯通学生到北苑校区分享经验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北苑校区学生科 王磊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我院第一届贯通项目升本的优秀学生来到北苑校区为学弟学妹们做经验分享报告。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培养下,我院第一届贯通学生不但在学业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而且在综合素质和社会服务各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就。

应2003班班主任马杰老师的邀请,王晨伟(市优秀毕业生)、李海龙(三好学生、英语俱乐部部长)、王志伟(志愿者)、张奎臣(三好学生)来到北苑校区,分两场为2003班的全体同学介绍贯通基础和高职阶段的学习经验及体会。四位成功升本同学分别从贯通基础阶段学习习惯的培养、基础阶段需要掌握的技能、课堂的听课方法、英语学习方法及体会、专业学习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亲身的讲解与经验的分享。讲座结束后,贯通升本学生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优秀贯通升本学生与2003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优秀贯通升本学生来院做报告,有利于传承我院优良的教学传统和良好的学生风范。2003班的学生们在听完优秀贯通升本学生的讲座后,学习积极性增加、热情高涨,表示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好好学习、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