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举办“公共卫生防控与中国抗疫精神”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督导科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6日,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向全体学生讲授了以“公共卫生防控与中国抗疫精神”为主题的公开课。

课上,赵庶吏院长向同学们讲解公共卫生组织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概况,公共卫生的概念、特点、危害、等级划分标准等基本知识。再结合我国的公共卫生现状,详细解读了中国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中,我们党是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的,并用大量图片和详实记实资料呈现了全国人民抗疫过程、科学防控方法和对国际合作的巨大贡献。

本次主题公开课旨在引导学生深刻理解人类是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鼓励学生坚定政治信仰、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乐于奉献。通过讲述贯通项目基础文化课对后续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生活习惯,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