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贯通学生在总院“英语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北苑校区英语教学部 闫崇     来源:    点击:

北苑校区贯通项目学生在学院举办的四校区“英语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

接到大赛通知发布后,学院组委会及北苑校区领导都对北苑校区贯通项目学生的参赛情况非常关切。北苑校区李明非书记、赵庶吏院长、李英军副书记亲自对参赛事项进行了指示。文科教学部英语组在收到指示后,对学生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在北苑校区英语竞赛的基础上选拔了2020级2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20级英语教师马杰、杨杰、闫崇、李晓佳利用课后时间,通过多次辅导、演练的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精心的辅导,帮助学生确定主题、辅导学生修改稿件、指导学生着装和仪态。经过学院英语组委会严密的选拔,北苑校区共6组学生获得了决赛名额。

10月26日下午,四校区近30组参赛学生齐聚南区报告厅进行现场决赛。北苑校区的参赛学生们面对比自己年龄要大的高职学生不仅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其中,马杰老师指导的2004班的张思诺同学以流利的英文、稳健的台风,用“Red Star Over China”为主题的演讲,道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爱国爱党之情,荣获演讲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马杰、杨杰、闫崇老师指导的贯通学生,均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北苑校区的参赛学生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

2004班张思诺 获演讲 一等奖

2004班徐睿霖 获才艺 二等奖

2008班谷舒羽 获才艺 三等奖

2007班李欣喆 获演讲 三等奖

2001班陈琳洁 获演讲 优秀奖

2005班尹亮、姚泓雨 获才艺 优秀奖

恭喜这些获奖同学!感谢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关注,感谢辅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北苑校区文科教学部将继续努力,关注学生文化素养、能力提升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