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北苑校区 教务科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北苑校区召开贯通项目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玄有福主持,贯通培养项目部分教学管理人员和全体教师参加。

玄有福首先将学生座谈会上学生所反应的教学问题做了通报,对目前的教学和刚刚进行过的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梳理,提出了需要和教师们探讨的关键问题。随后,两个年级的各个学科教师代表将期中考试的试卷内容、难易程度、学生作答情况以及学生考试成绩做了详细分析,结合本学期的教学找到问题、分析原因,一起探讨解决对策。

李英军肯定了教师们的辛苦工作,要求教师们一是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看待问题,树立必胜信念,发挥集体作战,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二是要潜心研究教学,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三是课堂组织要用心,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赵庶吏对教师们本学期克服生活上的不便、专心教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鼓励教师们教学中要多思考、多分析,针对在分析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调整授课方法。要提高全体学生成绩,教师要关注到全体学生,尤其是差等生,多给予辅导,积极想办法加以引导,提高其学习积极性。

座谈会的召开,探讨出一些解决共性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目标,致力于促进贯通培养项目教学,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