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北苑校区召开贯通项目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晖、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学籍管理科科长卢爱军出席了会议,北苑校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公寓管理负责人及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议由北苑校区教务科科长玄有福主持。

会上,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就本学期到南校区后的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做积极反馈,围绕教师授课、期中考试、教学管理、班级管理和住宿等方面,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表达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学院领导们认真倾听,并与学生进行深度交流、探讨,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赵庶吏肯定了学生们认真的态度,鼓励学生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为后续学习扫清障碍。要求学生们充满活力、主动适应学生、生活节奏,积极掌握新的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顺利完成基础学段学习。

座谈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学生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反馈了很多有效的信息,对深入了解贯通培养项目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