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2022年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下午,北苑校区召开线上2022年高端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动员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谷天刚,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副处长马雪雁、招生办公室老师及北苑校区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95人线上参会。会议由北苑校区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主持。

北苑校区学生科科长王磊介绍了2022年贯通项目招生宣传具体工作安排。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详细解读了2022年高端贯通培养项目相关政策,并对历年招生咨询中家长、考生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四不精神”不怕困难、不辞辛苦、不计得失、永不放弃,努力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同志要求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工在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不能松懈、不能麻痹、不能厌战。在各个招生环节上,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朝前思考,加强预判,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同时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全院招生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

徐洪飞同志指出,对招生工作要提振信心,要相信职业教育一定会大有可为。提出招生宣传工作要整体谋划,搭建线上线下立体宣传体系;要提升招生宣传的主人翁意识,把招生宣传同疫情防控、依法合规相结合。表示北苑校区领导班子定能带领全体教职工坚持疫情防控和招生工作同部署、同推进的做法,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取得一如既往的优异成绩。

谷天刚同志对北苑校区近几年招生工作取得的好成绩予以了充分认可,特别肯定了北苑校区全员积极参与招生,累积了大量的招生资源,提高了生源质量,扩大了办学规模。并对北苑校区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采取有利措施,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要落实各项责任,为圆满完成好招生任务提供保证;四是关注疫情形势,及时调整有关环节上的工作安排,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会议主持人张晖同志表示,虽然限于当前疫情形势,参会的教职员工们只能“相见”云端,但尽可能的使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将招生相关信息完整、准确、高效地传递给了大家。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招就处大力支持、指导与帮助下,北苑校区2022年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会议结束后,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工立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在短短几个小时间,校区公众号发布的电子版招生简章就达到了近3000次的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