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北京市2015年公办高职自主招生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5-03-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3月14日将在首钢工学院举行

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2015年北京市试行高等职业教育自主招生实施办法》,使广大考生能够更详细地了解2015年北京市自主招生各院校的基本情况;了解各校自主招生的报名程序、录取原则、专业设置、考试要求等具体情况,在3月15日---19日自主招生填报志愿期间,北京市18所公办高职自主招生院校将在首钢工学院联合举办《2015年北京市自主招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具体咨询会时间为:3月14日上午8:00—11:30,咨询地点在首钢工学院体育场。欢迎考生及家长参加。

联系电话:4006-988-970、010-84928742

参加咨询活动的院校:

首钢工学院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首都经贸大学密云分校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延庆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