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Admission Counseling

贯通培养项目

首页 >> 贯通培养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就业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23    作者:王磊     来源:招生就业科    点击:

5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4年就业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李致蔷同志和招生就业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科科长王磊同志首先详细汇报了就业留学工作现阶段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就业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我院就业留学工作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副院长李致蔷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就业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2014年就业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严格实施 “全员抓就业,全程抓就业,全面抓就业”的工作方针,不断完善就业留学工作体系,健全就业留学工作体制,科学实施就业留学指导,加强队伍建设,加快信息化 建设,关注就业弱势群体,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就业留学服务质量和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 力实现“就业率稳步攀升,就业质量全面提高”的就业工作目标。

此次就业会议的成功召开为2014年就业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