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苑校区认真做好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8日,北苑校区领导带领党政办、安稳科、学生科、宿管科、后勤管理等部门科室负责人对院区进行了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其中学生公寓楼、员工宿舍、食堂、锅炉房、实验室等部位是重点区域。检查过程中校区领导对各部门假期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校区消防设施和电气设备运行情况、值班人员的安排情况进行了询问查看。

校区领导对各部门提出要求,要把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好,严格按照值班管理制度执行,做好督查,必须认真履行值班义务和职责,不得脱岗、敷衍。全体教职员工要依照《北苑校区校园安全三级防控网格化管理职责》和《北苑校区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假期的安全管理。

放假前,各科室按照总院和北苑校区关于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对本部门各房间、设备进行了安全自查,并落实了安全措施,以确保假期校园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