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生活,微感动”Vlog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学生科 曹荣     来源:    点击:

“微生活,微感动”Vlog 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1月21日,“微生活,微感动”Vlog视频大赛在北苑校区报告厅举行。北苑校区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北苑校区副书记李英军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任课教师、辅导员及近百名学生到场观看。

此次活动各班学生分别用镜头记录校园美好生活,用镜头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经过前期的预赛,最终有15部视频作品进入决赛逐出胜负。决赛分为作品展示和作品陈述两个环节,参赛内容紧扣心理健康主题,体现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作品陈述环节,每一位选手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了校园生活的美好,让同学们在欣赏的同时也被激发了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拍摄奖,最佳内容奖和最佳剪辑奖各1名。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它们也可能隐藏在我们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珍重和感恩,提升了对美好生活的感受力和发现幸福、体验幸福和创造幸福的能力! 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