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News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国主义教育—一二·九运动》国旗下晨课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12月4日上午7点20分,北苑校区开展主题为《爱国主义教育—一二·九运动》国旗下晨课活动,全体贯通学生参加,副院长(主持工作)副书记张晖、副书记李英军参加活动。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学生代表2301班周馨、袁赫进行国旗下演讲,倡议全体学生要有诚信美德,树诚信之风,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并提醒全体学生勿忘一二·九运动的精神,要为中国腾飞而读书!

一二·九是一场影响深远的伟大爱国运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解放运动,它标志着中国人民抗日救亡民主运动新高潮的到来。本次国旗下晨课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贯通学生认真学习、坚持锻炼、勇于担当,用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为祖国的腾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