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Campus life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校园环境

智能化的图书阅览室

查看详情 时间:2015年03月20日

平凡的一天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北苑校区组织开展贯通学生金融知识讲座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下午,北苑校区学生科(团总支)邀请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给贯通学生开展了一次金融知识讲座。银行的工作人员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从金融诈骗的种类,如何提高自身的防骗安全意识,如何保护好自身的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并手把手的教学生如何识别假币。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掌握了很多金融知识,希望学院多开展此类讲座活动

查看详情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3月份是“学雷锋月”,北苑校区学生科组织贯通各班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雷锋活动。有的班级组织学生观看了雷锋精神的相关电影,有的班级召开了“学习雷锋”的主题班会,每个班还制作了“学雷锋”主题的宣传海报。贯通1702班学雷锋班会贯通1802班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贯通1803班制作学雷锋画报此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使学生牢记习总书记的倡导“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引导同学们了解了雷锋的事.…

查看详情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